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後龍小吃---黑輪伯

後龍小吃---黑輪伯

上週六到好望角與精鹽廠, 中午到後龍吃午餐, 之前查了些資料在後龍車站附近, 慈雲宮對面有許多的小吃店,其中有名的就是黑輪伯,抱著慕名前往的心情,一到現場果然大排長龍,排了好一陣子, 買了1號套餐再加1塊米血與2條黑輪共100元,老婆點了5號餐105元,小朋友們合吃1份6號餐105元,坐下品嘗感覺不錯,反正有人潮料新鮮就好吃,我最喜歡它的菜捲,很甘甜且入味,還可以免費加湯,湯頭感覺不錯,果然聞名不如見面!分享給大家!

後龍車站

慈雲宮

店招牌

我的1號餐

相關網站

http://www.e-168telbook.com.tw/0935305725/

6 則留言:

  1. 喔......原來有名的"黑輪伯"在後龍市區喔.....4/5準備去大山看看票櫃.....乾脆跟隨犀牛歌的步伐, 來去吃黑輪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請問黑輪伯真的在地很有名嗎?大排長龍?你覺得有到很好吃的地步嗎?感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先找網路資料,然後去的時候大約前面排了10多位,我想這應該算長龍了我覺得菜捲好吃,黑輪還好,用料新鮮,湯頭不錯!我覺得C/P值算是不錯了!

      刪除
  3. 我知道這家很有名,

    可是不知道"黑輪"也有套餐XD,

    真是太可愛了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