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最漂亮的加油站廁所--中油虎尾站






最漂亮的加油站廁所--中油虎尾站

到台灣各地旅遊,遇到內急,我想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加油站了,好停車又免費,比一般便利商店要方便許多,加上近年來加油站服務競爭, 除了降價外, 不外乎就是提升附加服務的品質來吸引顧客,不管中油,台塑或各加盟店, 大致而言廁所都很乾淨, 甚至提供面紙的服務,直到上週六到虎尾拍虎尾糖廠96-97製糖季最後一班列車, 返家的路途中,到中油虎尾站上廁所解放一下, 一進去被它的裝潢嚇到,這是我到過最漂亮的加油站廁所!

一進門, 看到清潔的地面, 還有竹子搭設的牆面,還有柔和的燈光,最重要是還有冷氣與彩繪玻璃,牆面有盆栽及照片裝飾,連老婆女兒也嘖嘖稱奇,可以比擬高檔飯店的廁所!

我想一間漂亮乾淨的廁所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在身體得到解放之際,心理也跟著舒暢起來!不管任何地方,大家一定會對當地的廁所印象深刻!有可能因為廁所髒亂讓我們不想再去甚至不去回憶,也可能因為廁所的美侖美煥,讓我們回味懷念不已!

中油虎尾站廁所是我到過最美麗的加油站廁所,藉部落格介紹給大家, 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!

中油虎尾站資料:

中油虎尾站             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131號

05-6322524

中油虎尾站

廁所入口

內部走道

冷氣+彩繪玻璃

柔和的燈光

8 則留言:

  1. 一般加油站廁所都很普通,有的甚至很髒,這家真的很用心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犀牛王,您好:
    閱讀您的大作後才知虎尾有此一間漂亮的加油站廁所,真是特別!
    在下有意將這篇文章的文字部分置於敝部落格轉載(會加上資料來源及引用網址),不知您是否同意?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2008年3月30日 晚上11:34

    犀牛王兄:
    你好,我是虎尾人,也想引用你的文章到我的部落格,請問你是否同意?
    當然也會註明出處跟你的大名。
    等候你的回音。TKS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業者真是有用心,我也曾在這唱過歌的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