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970315海線1日遊----通霄精鹽廠腳湯+好望角花生



970315海線1日遊----通霄精鹽廠腳湯+好望角花生

昨天寫的是鐵道攝影, 今天寫寫精鹽廠的腳湯與好望角的花生:

精鹽廠的腳湯:

就在精鹽廠販售中心的對面,我想應該是廠區的海水加熱,由供水處階梯式落下, 然後往下流動,所以越接近源頭越高溫也最深,越往下游越低溫越淺,一到那就看見許多人在泡腳,還有許多復健的老人來泡,因為水溫夠, 一下子大家的腳都是紅通通的,老婆女兒們很能享受這個泡腳的樂趣,女兒們更是不亦樂乎,種點是旁邊還有平交道, 可以泡腳還可以拍火車,真是一舉兩得,推薦大家經過可以去享受一下!

大門

告示牌

源頭

泡腳樂

好棒

 

好望角+花生

到好望角,風大了點, 加上頭頂一隻大風車轟轟的風切聲,不過好景色可以把噪音比下去,一片寬廣的視野,可惜天空灰灰的,否則碧海藍天應該是很棒的畫面,要提一下是好望角的涼亭有一個賣花生與番薯的老婆婆,人很親切,在那待了一陣子,也吃了花生,花生仁很飽滿,炒得很好吃,吃完後買了一瓶帶回家吃,我想這應該算是好望角名產!至於番薯下次再吃吃看!

好望角風景

好望角名產

好望角花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