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新車入庫--MODEMO 江之電S.K.I.P. II號 1500型

新車入庫----MODEMO  江之電  S.K.I.P.號 II  是用江之電1500型改變圖裝

S・K・I・P号』是取湘南『Shonan』、鎌倉『Kamakura』、情報『Infomation』、

振興『Promotion』的第一個英文字母集合而成,是為促進地方觀光事業努力!

加上之前使用過的彩繪塗裝電車,都使得這條全長10km的鐵道增色不少!

加上部份路線臨海風光明媚,也讓這一帶成為觀光聖地!希望自己也能去參訪!

之前是出 SKIP第一代1000型,這次是1500型

 

全照

端面

另一端面

側面

側面

4 則留言:

  1. 跟之前的卡通彩繪車比起來,這SKIP車的沿線景點彩繪精緻了許多!
    目前小弟也計畫要去坐這江之電,除了看古蹟鎌倉大佛外,並體會一下鐵公路併走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大概看過,車上還是那網版印刷。
    如果有標準勾就不用手忙腳亂的掛車子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