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哈瑪星的美食+看船

上週到高雄港站拍照,當然哈瑪星代天宮前的小吃一定是不能錯過的,在高雄住了4年,還是會懷念那時吃過的美食小吃,也順道到鼓山渡輪站看看人山人海,等搭船的民眾就有幾百公尺長,看看海之冰也是人滿為患,回到廟前吃吃旗魚丸湯與魯肉飯,米糕都是店中人氣最高的餐點,只怪胃容量有限,不然隔壁的米粉湯,麵食+冷飲也都是很棒的美食,帶老婆小孩一起吃,全家都很高興,飯後再到港邊看看大船出港,吹吹海風,感受一下海的氣息,滿足身體所有的享受真棒!

代天宮

旗魚丸大王

米粉湯+麵食

鼓山渡輪

 

野雞船

大船出港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牛大您漏掉了一些東西喔!!
    鼓山渡船頭前的"碗公冰"跟鹽埕的"阿婆冰"了啦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寫碗公冰(就是海之冰),人太多沒去!至於鹽埕的阿婆兵離哈瑪星較遠所以沒寫!其實附近店舖有許多好吃的,可惜胃容量有限, 謝謝阿湯哥提供訊息!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...其實說來丟臉!身為高雄人,竟然會記"海之冰"就是"碗公冰"啦="=呵~
    下次牛大有南下高雄,小弟我在報你去多吃吃好料的吧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