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1/22 (六)芬園,竹塘與二水三校創校50週年紀念列車

1/22 (六)芬園,竹塘與二水三校創校50週年紀念列車

在大家努力下,本次活動共約190人參加,在二水, 田中,員林與彰化站四站上下車,在學校同仁與眾多好友的

協助下完成本次的活動,而且鐵路局也盡全力支援本次活動,台中港站古站長也在台中港線全程陪著大家

對支援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要致上十二萬分敬意,有了你們活動才能完滿順利!

全程都有熱情車友跟拍,尤其路總部李會長也全程參與,提供不少寶貴意見!雖然天氣不太好,但是看到網路

上同好拍的好圖,覺得這一趟是很值得的!

最後謝謝所有參予的人員,芬園徐主任,竹塘詹會長,也是促成此事的推手, 謝謝大家!

後記:本次活動的機車後端頭板在清水坡被風吹了,所以有一段是沒頭板的!

回送車進二水站

二水站調車

追分站

進港區前眾車友拍照

港區內調車

連掛完成

被風吹走的頭板

緊急掛上

台中港站調車

大甲站

彰化站

車站電子資訊

活動後與李會長二水站拍照

10 則留言:

  1. 辛苦的付出是有收穫的,感謝校長的默默付出,讓特殊編組再度於路線上奔馳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特別的活動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的活動啊! =P~  真是有巧思, 而且藍色柴頭跟藍皮普通車箱真是太吸引人了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誇獎,下次有機會邀請哈爸!

      刪除
  4. 恭賀活動圓滿成功!
    以後在牛哥的薰陶之下,相信彰化地區的學校將會有不少專列活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專車活動順利成功。
    My BLOG: http://blog.xuite.net/ting.kuei/le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