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台中好吃的烤鴨店--陳記烤鴨

台中好吃的烤鴨店--陳記烤鴨

這是妹妹網友開的烤鴨店,前幾天老妹回彰化, 到高鐵載她,提議要到朋友的店吃烤鴨,說實在烤鴨對我是沒有

吸引力,因為我的齒縫大每次吃烤鴨總是要剔牙許久,纖維也粗,為了烤到皮要酥脆,肉汁早已流乾,總覺得不及

雞肉好吃,所以妹妹提議要吃烤鴨時, 想想就試試看,店在台中市北區中正路與五權路口郵局正對面,蠻好找的,

夫妻經營的店,到店裡老闆很熱情招呼,直說再5分鐘烤鴨出爐,於是大家聊天等候,等片好鴨子上桌,老闆建議先

吃原味,看到鴨肉透著粉嫩的顏色纖維也細緻,不會卡在齒縫,跟其他店家好像不一樣,吃了一片, 第一次吃到肉

汁這麼多的烤鴨,個人認為比美X路大排長龍的那一家好吃!因為那一家的肉較乾,我喜歡有肉汁的!之後再加上

小黃瓜,蔥塗上甜麵醬包上手工餅皮,更是一絕,吃到說不出話,因為好吃,手工餅皮咬勁很棒,後來老闆娘到店內,

原來烤鴨是老闆一隻隻烤出來的,而餅皮也是老闆娘一張張烤出來的!老闆娘也現場示範手工餅皮的製作,還讓

小朋友自己DIY!剛烤好的餅皮還有很棒的麵粉香味,放涼了咬勁也很棒,還有淡淡的香氣!

飯後與老闆交換一下意見,覺得夫婦二人都是很努力的,只想讓客人吃到好吃的東西,蠻好的理念,我想下次買烤

鴨我會到陳記烤鴨!

台中市中正路五權路口(郵局對面)

皮脆肉嫩的鴨肉

料理台

一隻鴨400元

手工餅皮製做上一點點油

桿餅皮

瓦斯烤盤烤餅

烤好的餅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