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台中站作業車輛回送出草記

因為有車友消息告知,得知11/4(日)有作業車輛迴送+9:44國際花卉展專車台中發車,於是帶著全家到台中,先將妻小安頓好,約莫10時許到台中車站與阿弘,聯心會合!看著時間還早索性在國光客運台中站拍MCI國光號客車,可惜沒有MC9,都是MC96,到10點50分,算算時間將近趕緊買月臺票到站內拍照,才一到第二月台就看見4321次大型砸道車停在2A月臺邊,趕緊照相,當然也來一記回馬槍把台中地標也入鏡!

4321次

4321次+台中地標

過沒多久跟著4323 次,大型砸道車也快速通過2 A月臺股道,因為速度太快只來得及照一次!想想第二月台角度不好, 趕快移到第一月台, 跟阿弘一起準備拍4325 次,穩定車,同時也換上70-210mm長鏡,還好來得及拍攝!轟了好幾發!

4323次

4325次

4325次後端

拍完穩定車後,聯心,HAYA與宇也到位,5位到期就等4327 次,小型整碴車通過,不過1011次時間將近,推測應該1011次先到站後,4327次才會到,於是也準備好拍1011次紅斑馬,這次效果比之前拍紅斑馬都好,感覺棒極了!最後4327次通過,結束今天的小出草!

1011次紅斑馬

4327次

4327次後端


 

今日車次
車次:
4321 次,大型砸道車迴送
4323 次,大型砸道車迴送
4325 次,穩定車迴送
4327 次,小型整碴車迴送

區間:苗栗至斗南 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黃老師您好
    4台都有拍到真的很不錯耶
    因為我朋友到新竹來所以沒跑去苗栗拍>

    另外4925次穩定機在斗六掛掉
    所以4921次從斗南在開回去斗六救援
    並以掛連方式抵達斗南
    因為小弟的南方同好有拍到
    貼在南方公園上面
    故在此告知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住在干城站附近。經常看到一群96A3在裏面。MC9前幾天還看到幾輛,現在沒時間看不知道,不過擺在門口的那輛是一定在。
    MC9在雙十節以後就沒在走了,去台中站當然看不到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