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農地用地下水鑿井

昨天學校旁的農地在鑿井,第一次看到,就把過程拍下來,跟大家分享!

鑿井用機器

作業中

準備拉起鑽頭

放入鑽頭

鑽頭全拉出

鑽頭頭部

鑽井完畢將放入的過濾取水管

8 則留言:

  1. 老金曾經這麼說2007年11月27日 上午10:02

    哦?最後還放入濾水管,果然跟鑿探測井不太一樣,我們家附近要蓋樓房,先前就來了一隊人鑿探測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鑿取水井,所以要過濾,避免泥沙阻塞!

      刪除
  2. 看起來有點類似工地 專門在挖地基用的大型機械車輛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呢 我說的挖地基的車 就是在蓋大樓前的時候 那可以說是連續壁作業 在挖的時後都會有類似這種大型機具 還有一些連續壁作法 就有點像挖傘兵坑那樣 當然比傘兵坑還深太多了!然後在把綁好的鋼筋用吊車吊放下去 在吊放一根一根的柱子下去 這時就有類似此類的大型機具出現! ㄎㄎ 我也不知道那種車輛的正確名稱”我想我做吊車的朋友應該知道!這也是很好的問題我會去問問看的!  :)       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樣降子挖一次大概要多少coco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太清楚應該要幾萬元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