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97.08.03-05花東3日遊part4----光復糖廠+秀姑巒溪+東河橋+小野柳

97.08.03-05花東3日遊part4----光復糖廠+秀姑巒溪+東河橋+小野柳

97.08.04遊罷林田山林場, 轉往光復糖廠吃冰(吃冰感想將在美食篇分享),邊吃冰邊看池子裡貪吃的錦鯉,當然糖廠的煙囪與蓬車是一定要拍的,接著上車到瑞穗吃午餐,可能冰吃太多了,面對滿滿一桌的午餐有點吃不下,飯後到秀姑巒溪泛舟下水處的瑞穗遊客服務中心走走,想到民國82年到這兒泛舟,15年已過,景色改變不少,看看海岸山脈雲霧裊裊,心想快下雨了,果然在玉長公路與三仙台都下大雨,還是趁雨補眠一番!

直到東河吊橋雨才停歇,大夥兒散步在舊橋上,突然前方有二位辣妹尖叫,原來是一條蛇在橋面上休息,(星期一應該遊客少一點,本蛇爺出來透透氣,差點被辣妹嚇死)以上是推測蛇的想法!於是眾人又調頭上車,不一會兒導遊招待東河肉包(感想於美食篇分享),點心時間後參觀船錨島與小野柳,要是晴天景色應該更迷人!

晚餐後,夜宿知本豐泰飯店

光復糖廠

餓昏的錦鯉

蓬車

廠內攝影道具

花東線鋼樑橋

瑞穗遊客中心

秀姑巒溪邊眺望海岸山脈

東河吊橋

橋下風光

東河文旦

東河包子

船錨島

小野柳

林投

2 則留言:

  1. 鋼體篷車還健在還好。
    木造篷車不知還在不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