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97.08.03-05花東3日遊part5----小黃山+紅葉少棒紀念館+卑南大圳+植物園

97.08.03-05花東3日遊part5----小黃山+紅葉少棒紀念館+卑南大圳+植物園

97.08.05從旅館吃完早餐後,換乘20人座的小巴士,參觀小黃山+紅葉少棒紀念館+卑南大圳入水口+原生植物園,都是很棒的景點,只是天空有時雨有時晴,擾亂大家的遊興!

首先看到小黃山,其實與二水的龍頭山有點像,不過在飛鼠領隊的解說下,景色也都活了起來!原生植物園的景觀與設計也讓人驚豔不已!

飛鼠領隊

小黃山

原生植物園

之後參觀卑南大圳入水口,水勢澎湃洶湧,還參觀  蔣公的避難地道,果然設想周詳!轉往紅葉少棒紀念館,18年前來過一次,硬體設施進步許多.到是之前吊在桃花心木打擊練習的輪胎已經快被樹皮包覆!漫步在校園中還看到小朋友練習棒球,似乎更能感受些許的氣氛!

卑南大圳入水口附近景色

紅葉國小

紅葉少棒紀念館

學生作品

桃花心木樹皮包覆輪胎

紅葉村瞭望台

中午於脫線國際雞場午餐,飯後轉往台東車站搭乘94次莒光號到枋寮!結束東部的參觀行程!

未完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