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2008台灣跑水祭-蒸汽火車感恩之旅活動

2008台灣跑水祭-蒸汽火車感恩之旅活動

昨天在得知消息後看看天氣,先決定在田中南拍大景,再到二水裕民陸橋拍專列進集集線,從出發似乎就有延誤,最近確認編組為  (南邊)CK124+DRC*2+小叮噹*3+DHL*1是很特殊的編成,記得去年是CK124+DRC*5,不知明年會跑何種編組?

在田中南先拍攝大景,也看到專列通過,再轉往裕民陸橋,碰到許多同好,拍罷去程心想會馬上折返,大夥兒在陸橋上等了許久不見蹤影,有消息傳來,原來更改行程跑到濁水站去了,於是想到龍頭山拍攝名景,不料跑水祭是封路辦活動,當場困在車陣中,等到回陸橋專列已通過,只能用望遠端抓抓專列尾端!

轉往站內,看到專列與3807次同時出發形成有一小段競走, 也算是難得的體驗!

田中南

集集線裕民陸橋

出大煙

回程

進站

雙車並駛

調車入庫

 

影片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哇....這組合好特別啊, 因為上週也回了彰化, 早知道應該這週回去的.......
    等著看你的崎頂之旅喔...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年的編組實在很勁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連續兩年都去窩了田中平交道
    明年改窩牛哥拍的田中南好了
    藍天綠草 真是棒 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