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N規簡易銅車套件

收集幾年的鐵道模型,大概塑膠車都可以自行用套件改造或製作,唯獨銅車一直沒有碰過,其實國內有許多的製作銅車的專家,像ethertrain,劉俊良大哥都是,這次看到日本的小廠 ARU NINE 出了幾套簡易銅車套件,製作比較簡單,不用焊接也無需快乾膠,於是想想買了幾套學習製作一下,先練習折曲拼合,再練習噴金屬底漆,只是不知何種工具比較合適?先上網找找答案!

ARU NINE網站

http://homepage3.nifty.com/arumo/aru9.htm

ethertrain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0XqI8LiXBB_PQq2auFKwNAXU

說明書

銅片

5種套件

6 則留言:

  1. 這套你是最近購買的,我忘掉你的電話煩你E 告知我

    彰機 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折用水管就可以。他網頁上有寫。不過「簡單」應該是噱頭,因為成車的門不能開,還要另外買假燈或是其它的配件用ab膠來黏。
    銅車太難買,我連ペア-ハンズ的名車都找不到。有什麼管道可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能買到一些,我是用粗的筆桿彎的!

      刪除
  3. 呵~恭喜牛大朝銅車的境界邁進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便宜的簡易版,想試試如何做銅車,銅車價格還是看看就好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