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我的Z 規小火車

我的Z 規小火車

這是剛開始收集火車模型時跟小火車俱樂部買的marklin mini club的Z規小隨身組,有一圈小軌道電池控制器,還有一輛蒸機與一節貨車,可以隨時把玩,後來又買了一輛木造客車,感覺比較完整,不過這也是我唯一一組Z規的火車!昨天拿出來跑一跑,讓小小的身體活動一下筋骨,我還是比較喜歡小一點的模型雖然沒有大比例模型精緻,但可愛多了!

整組

車輛

6 則留言:

  1. 如果讓冰箱結霜,然後擺在裏面運轉,更有風情。
    現在日本發展出1:120的TT-9,號稱最正確N比例,還有T比例,沒見過,只知軌距3mm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比例我看過相片很小很小!

      刪除
  2. 我家有一款113系的Z規火車,唯一缺點是軌道是塑膠製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這是電動的嗎? 這種火車可已拆解嗎? 合金的嗎? 因為我最近小要買來看看,但不知道去哪買耶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電動的,應該可以拆,部分金屬部分塑膠,網路找找看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