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溪湖美食--阿讚爌肉飯豬腳飯


溪湖美食--阿讚爌肉飯豬腳飯

這也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店面,在員鹿路溪湖變電所旁的木造平房,一共吃了2次,豬腳與爌肉都滷到很軟很入

味,我想也是這家店的招牌菜,或許是因為客人多, 店內用餐環境並不太好,筷子套滿地都是地板有點油膩,

因為爌肉與豬腳實在很不錯,其他的缺點就被掩蓋了,像飯煮得並不好吃,太軟爛,其他配菜味道過淡(絲瓜與

筍乾),尤其是筍乾都沒有筍乾的味道!不過我還是推薦豬腳!

注意事項:點菜時要說明豬腳的部位,爌肉要指定三層肉, 不然老闆娘會給你大家比較不點的部位,或是90%

肥肉的爌肉!

4 則留言:

  1. 看了有點想吃,不過只要去湖糖就在員鹿路拉轉速,如果是在中途可能就沒空注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永靖站------小強舖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0:10

    這一家我也常吃.不過我都是吃中午的..早上叫我吃那麼油實在是吃不下去...不過到是有一大群人早上都來吃這豬腳飯....大口大口吃的..看起來美一位都很餓喔!

    對了犀牛王介紹你一家漢強麵館...在東環路以前亞霖餐廳的對面.那一家以前是在糖廠大門的對面..我超推薦麻醬麵的..不過要外帶吃才會好吃喔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