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間隔20年的職棒看球記

間隔20年的職棒看球記
記得最後一次到現場看職棒應該是20年前的事了,在高雄立德棒球場看兄弟象與統一獅的對戰,當時我還是象迷,因為當時象隊的明星球員很多,有林易增,李居明,陳義信,洪一中,.......等,我也很欣賞獅隊的謝長亨,後來因為忙,也有打假球事件,我也不再到現場看球,甚至連電視轉播都不看!因為打假球讓我很生氣!
前一陣子,因為大女兒從國小畢業了,他們的級任老師李老師(是一個很棒的老師,把大女兒教得很棒)要在畢業後帶班上孩子一起去看棒球,希望家長一起去,當時還不太敢答應,因為工作太多,從5/1-6/21只有放假4天,其中3天還在家裡寫計畫,沒空帶孩子出去,所以想了三天之後,決定拼一下讓進度超前,6/22排空跟孩子一起去看球,老大很高興得帶錢讓老師幫忙買票!促成了間隔20年的職棒看球記!
6/22上午把分組合作學習成果資料上傳到網站,快中午出門,大女兒跟同學一起搭客運到彰化跟

老師會合轉搭火車到台中,到台中一中看看,逛逛一中街,再到書局逛逛,最後到台中洲際棒球場

會合!

一到球場,對對座位區號,南D區7排6-9號,發現坐到兄弟象區,之前是象迷,但是我是犀牛王,現在

比較偏犀牛,而且李居明現在在犀牛隊教練,不過還好哪邊贏對我而言都ok,只要認真打一場好

球,門票就值回票價,不過現在球迷比以前理性,還不錯,因為在內野下層區離球隊休息區近,能清

楚看見球員,果然球員沒認識幾個!真是脫節太久了!

昨晚比賽真是精彩,讓我看得很高興,全場3支全壘打,還有打斷棒,美技表演,是一場很棒的比賽,

尤其曼尼離開後的犀牛隊中心打者的火力保持水準,兄弟的也不錯,只是攻勢沒連貫,所以最後

8:5犀牛勝象!

女兒與同學們也很高興拿加油棒幫兄弟加油,女兒同學還接到一顆球!大家都很高興!

我想在孩子成長過程讓他多體驗不同的經驗,對孩子的成長是很棒的!感謝李老師安排這麼好的

活動!

票根

賽前練習

李老師


比賽中
 
小朋友加油!

比賽結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