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參加教育部教專中央輔導團會議

參加教育部教專中央輔導團會議

從出門到回家共16.5小時!到教育部參加第一次中央輔導團會議,小小會議室來了23個夥伴,扣除

請假人員加上承辦科長與承辦人員,從1:30-5:30整整四小時,也完成新學年度工作分配與提案討

論,果然都是很強的各校菁英,很有得學,我的責任區在高屏區,團內工作是總務組聯絡人:會議記

錄,議程與會議通知函稿,人員差旅費核銷與團員工作之住宿安排....,!

有校長夥伴問我,已經很忙了,為什麼還去應徵中央團員,其實有幾個原因:

1.我在教專已經推動幾年,慢慢老師也開始了解,只是常常因承辦人員更換就要進入適應期,對工作推展有問題,所以參加中央團可以直接獲得教育部訊息,也可協助縣內發展,以免延誤!

2.中央團有補助學校5萬元資本門費用與每週8節兼代課費,對於小學校很有幫助,我的募款能力不好,自己經濟能力也不好,所以出點勞力替學校賺賺一些經費,也算是幫忙學校!尤其學校現在有6台I PAD,5萬可以再買3台湊9台學校可以做分組合作學習的行動學習!也算讓學校開始雲端平台學習!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